宛平城生活网

 找回密码
 5秒钟注册
官方微博 京东商城购物入口苏宁购物入口
搜索
查看: 1053|回复: 11

16号线新增榆树庄北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0 12: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s://ggzyfw.beijing.gov.cn/jyxxggjtbyqs/20200420/1144870.html
地铁族论坛也有先关帖子


今天,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一条关于“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新增榆树庄北站(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公告中显示,地铁16号线在榆树庄北新增加榆树庄北站,站位位于宛平站和榆树庄站之间。


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新增榆树庄北站(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110000A0010191260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新增榆树庄北站(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已由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城市快轨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额为   25760   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 投标报名。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建设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榆树庄北  
    规模:地上建筑规模:  0  ; 地下建筑规模:   榆树庄北站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二层为设备层,地下三层为站台层,车站长约210米,标准段宽21.3米,车站有效站台宽度12米;结构为双柱三跨箱型结构,采用明挖法施工;车站共设置3个出入口,1个无障碍出入口,2组风亭,1座冷却塔,总建筑面积约18400平方米。   ; 建筑面积:  18400  ㎡ ;建筑高度:  无  ;长度:  210  m。
    招标范围:  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新增榆树庄北站土建结构设计,设计范围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工程招标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配合施工等相关工作。  ;招标内容:   设计  ;招标类型:   实施性方案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 :  市政行业(轨道交通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  
    本次招标项目 :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04-20 09:00:00  至  2020-04-24 17:00:00  (北京时间)。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网址:https://www.bjggzyzhjy.cn ) 报名并保存报名成功回执。
    未办理数字身份认证锁的投标人请先在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按注册操作说明进行注册并获取数字身份认证锁。
    是否有投标补偿:   否。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04-24 09:00:00  至  2020-04-29 16:00:00  (该时间为预计时间,实际时间以备案通过的招标文件为准);
    获取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711室  
    文件售价: 400  元。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05-15 09:30:00  (该时间为预计时间,实际时间以备案通过的招标文件为准)
    递交方式:   现场递交  
    递交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五层开标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限制投标单位名额;2、本次招标对未中标单位不给与经济补偿;3、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含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网上报名回执单 4、投标文件提交及评标地址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分平台):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五层(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联系电话:89151371)。   


地铁16号线途经丰台、西城、海淀3個重要的行政区,是北京一条建设中的南北向干线。北起自北清路北安河,南至宛平,穿海淀区、西城区、丰台区。线路全长约50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共设车站29座,其中换乘车站12座,设北安河车辆段一座,榆树庄停车场一处。

其中16号线北段(北安河站-西苑站)线路全长20公里,共设车站10座,已经在2016年底已经开通。全程运行时间约为20分钟,方便海淀区北部居民出行。

16号线南段全长30公里,有19座车站。始发站是宛平城站,经过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西城三里河、国家图书馆苏州街、海淀山后地区。去年年初,16号线南段已完成万泉河桥站、苏州桥站、万寿寺站、国家图书馆站、二里沟站、甘家口站、玉渊潭东门站、丰益桥南站、丰台南路站、榆树庄站、宛平城站11个车站主体结构,占19座车站的58%。16号线中段(西苑-木樨地)预计2020年底通车,南段(木樨地-宛平)全线预计在2022年底建成通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0 13: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跟咱毛关系都没有,哎,路又不打通,连最起码的小路都不给修。@飞鸟,最近有没有啥小道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0 14: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得!通车时间又得延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0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具体位置在什么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0 19: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海星月加菲猫 发表于 2020-4-20 14:37
得!通车时间又得延长吧。

通车预计2022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1 09: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海星月加菲猫 发表于 2020-4-20 14:37
得!通车时间又得延长吧。

何止,这还拖慢了通车后的旅速,多加一站差不多拖慢了2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1 1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1 12: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qq519852286 发表于 2020-4-21 09:23
何止,这还拖慢了通车后的旅速,多加一站差不多拖慢了2分钟

看来是同行啊,还懂旅行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3 08: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lxq 发表于 2020-4-21 12:20
看来是同行啊,还懂旅行速度。

混迹地铁族快10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4 09: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qq519852286 发表于 2020-4-23 08:54
混迹地铁族快10年啦!

我也是,敢问兄台是在JK还是KSK、TK、TH、Z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5秒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7-2013 wpc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X3.2    . 闽icp备16036637号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宛平城生活网的立场,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