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平城生活网

 找回密码
 5秒钟注册
官方微博 京东商城购物入口苏宁购物入口
搜索
查看: 7785|回复: 19

继续探秘物美卢沟晓月店,最新进展看这里!因居民投诉,施工暂停,具体开业时间待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5 1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继续探秘物美卢沟晓月苑项目,
这回探秘不像上次漆黑一片了,
从五里北门入口下去看到,
整个3号楼地下一层全部清空,
超市把2号楼和3号楼地下一层连通,
面积近1700平米。
施工现场灯光明亮,
一周的施工已经将地面清理完毕,
轻体墙也拆除完毕。
现场碰到有施工人员,
询问工人得知,
超市会有两部电梯,
也会有多个出入口。
不过,因有居民投诉,
施工已经暂停,
消防人员和派出所已到现场了解情况,
具体什么时候开工,
还得等通知。
主体施工需要一个半月的时间,
这样可能完工时间需延后,
具体开业时间也待定。
请持续关注公众号通知。

20191125142710.jpg

微信截图_20191125142726.jpg

20191125142738.jpg

物美卢沟晓月项目装修效果图
见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Fk6xfG_oWH4B4CIgUdMspg

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到,图中有稻香村的商铺预留,还有水产区及大肉区域。以及大面积的蔬菜水果区域。

微信截图_20191125142751.jpg

此次引进的是物美集团旗下全新品牌“品超市”。物美品超市主要经营生鲜、食品、清洁及部分日用百货,服务于身边的社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商品,并提供线上下单送货到家的便捷服务。

物美超市入住后,彻底解决晓月苑地区居民购物和买菜难的问题。具体能不能解决买菜贵的问题,还要看物美的价格定位了,再就是周边形成竞争趋势,自然价格就下来了。


物美new mart品超市是物美在2015年新成立的新形态超级购物品牌,以“品味生活,享受购物”为理念,旨在为顾客创建精致、舒适的购物环境。

作为物美集团旗下的生活超市,品超市主要经营生鲜、食品、清洁及部分日用百货,服务于身边的社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商品,并提供线上下单送货到家的便捷服务。

具体开业时间和装修进度,

后续持续跟踪报道,

敬请关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10: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终于修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5 1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少部分问题在解决,目前无法上传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13:3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宛平网入驻,呵呵,真不明白投诉的啥,施工扰民还是消防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4: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居民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15: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居民是不是吃的太饱了,利民的事 有啥好投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09: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过年能开业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7 16: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sl821 发表于 2019-12-3 09:39
争取过年能开业就行

估计ishi对面润福临投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1 14: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hancs2001 发表于 2019-12-17 16:04
估计ishi对面润福临投诉的

haha,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9 13: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5秒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7-2013 wpc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X3.2    . 闽icp备16036637号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宛平城生活网的立场,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